歌刻

我将颂歌

【无惨炭】徒劳(二)

 

  昏昏沉沉中,炭治郎隐约感觉到似乎有什么人在饶有兴趣地端详自己,持续很久很久。他费力地睁开眼,对上了一双琉璃般的彩色瞳孔。"哈喽!你醒了?感觉怎么样?“对方一副很高兴的眯着眼问道,是上弦之三的童磨。

  “走开。"炭治郎有些虚弱。

  童磨却显得更高兴了:"还有力气说话啊,看起来休息得很不错。"顿了顿,他又说:“不过你真的不考虑下吗?无惨大人可是特准你成为上弦的哦。”

  炭治郎厌恶地侧过头;“我是绝对不会答应的,哪怕杀了我。

  “那可没办法了。"童磨似乎有些遗憾,“对了,无惨大人让我把它带给你,说是让你再想想。

  “锵锵锵!”童磨用变戏法一般的缭乱动作从背后拿出一个炭治郎无比熟悉的野猪头套。那个伊之助最宝贵的谁也不能碰的头套。

  炭治郎目眦欲裂:“伊之助呢?你们做了么?!!"他的心脏如同坠入深渊,冰冷刺骨,控制不住地发寒。他不敢想,伊之助他们是不是已经遭遇不测,无惨会不会已经做了什么。可他现在什么都做不到。但他是日柱,是鬼杀队的支柱,他绝不能害怕。

  童磨似乎看出了炭治郎所想:“只是带回了头套哦,下次,说不定就是戴头套的头了快决定吧。"童磨将头套丢在他脚边天真地笑着走了。

  梦。一轮尖锐的血月刻在乌黑的天边,他在血海中浮沉,无数尸骨拉扯着他,要将他带去深渊。善逸、伊之助、蝴蝶忍……他珍惜的朋友们,他尊敬的柱们,都站在岸边,笑眯眯地注视着他。救救我啊!炭治郎张口想要呼喊,却无法发岀声音,腥臭的血水灌进口腔,窒息感充斥于五脏六腑,炭治郎无意识地流着泪,徒劳的伸着双手,希望有人能将他拉上来。他想要游上岸,但血海诡异的没有浮力,炭治郎的手脚越发沉重,逐渐失去力气,他抑制不住

地下沉,下沉,迫近深渊,但无人救援

  炭治郎猛地惊醒。他大口大口地喘气,不知什么时候冷汗打湿他的全身并黏在身上,梦境的一切都真实得可怕,醒来竟有绝处逢生的感觉。他还没有完全从刚才的梦境中走出来,仍沉浸在恍若地狱的幻境中时,熟悉的脚步声再次响起,是无惨。

  无惨一如既往带着残忍微笑,一步步朝他走近,他本能地想要闪躲,却无处可退,只有闭眼不看。而无惨却拿出丝帕,认真折叠成四四方方的形状,然后伸手慢慢擦净他汗湿的脸庞,动作温柔细致,脸上甚至还带着似真非真的关切:“做噩梦了?”

  “伊之助他们呢?“炭治郎顾不得回避无惨的动作,急切地询问。

  “这么大还做噩梦,真是丢人呢。”

  “他们呢??!”

  “他们?还在鬼杀队吧?”无惨面露狡黠。

  “不要伤害他们!”

  “那么变成鬼,为我所用吧!否则,我不能保证他们的生命。”

  本准备一口否决的声音在听到后半句时戛然而止,梗在喉头说不出来也咽不下去,他是绝对不愿意做鬼的,他还要找到弥豆子变回入的办法,可是善逸他们怎么办?他又怎么能抛下自己的朋友独善其身?那么,只有答应无惨的条件了?可是无惨的想法左右摇摆不定。这已是第二次痛恨自己的无力了,家人被杀之后,他加入鬼杀队,本以为自己越来越强,可是到头来,还是败在无惨手上。

  他痛恨自己的无力。

  “我答应你。“他声音干涩,头无精打采地垂下。

  “开玩笑的。“无惨嘴角上扬,“我怎么会强迫你呢?我要你心甘情愿地答应成为鬼,而不是现在这样一副被迫的可怜样子。”

  “?”

  “就是这样,我暂时也不会对鬼杀队下手。那么,再见。“无惨似乎很愉悦地离去。

  “???”


无惨视角:该死的,他刚刚好可爱!!淦!想捏脸!

炭治郎视角:他有什么疾病吗???啊,好饿。


评论(5)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